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的心話猶如滿天的星星,可是每次說到嘴邊又咽下去。今天我就讓寫作文的機會,請您聽聽兒子的心聲吧!

  媽媽,您的愛陪伴我過去了十幾年頭,我的每一分成長和進步都離不開您的關心和愛護,媽媽,我想對你說,雖然我一天天長大了,但是過去您對我付出的一切仍然讓我銘記在我心。我清楚的記得:那一天晚上我肚子疼,您嚇壞了,那正好是十二點,街上一片昏暗,只有路燈閃着微弱的光。一向膽小的媽媽顧不上害怕,帶着我直奔醫院,路上一個人也沒有,偶爾有幾輛汽車閃過。這時,您的心情非常着急。到了醫院,醫生檢查后,說:“沒事,吃點葯就好了。”您這才鬆了一口氣,回到家裡,我吃了醫生開的葯,我過了一會兒就好了。這時,您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絲微笑。媽媽雖然有時也對我嘮叨,但我明白那是您對我的愛太多了,猶如一杯水,盛的多了就溢出來,所以這嘮叨也是愛的表現。媽媽與孩子猶如荷葉與小蓮花。天氣晴朗時,它把身子躲在一邊,讓小蓮花盡情感受溫暖的陽光,風雨交加時,它又靠近小蓮花,為它遮風擋雨。媽媽如太陽,無論我在何處,都能感受到它的溫暖。

  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養我!!!我愛您!!!祝您永遠開心、健康!!!工作順利!!!”

  四年級:邱俊鑫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