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明和小猴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明和小猴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明背着書包蹦蹦跳跳地去上學。忽然,小明看見風只小猴子在樹上快活地跳來跳去。小明看見了,就用一隻手指指着那幾隻猴子,想逗逗猴子。誰知,一隻小猴子一手抓着樹枝,伸出一隻手過來,把小明的帽子搶走了。

  這個調皮的小猴子把帽子在頭頂,搖頭晃腦地對其他夥伴們說:“瞧!我多威風!”

  小明被那隻猴子氣壞了,在樹底下走來走去。小明想上樹捉那隻猴子,可是那隻猴子在樹上跳來跳去,怎麼也捉不到。

  樹上的猴子扮着鬼臉衝著小明說:“來吧!快來抓我呀!快呀!膽小鬼!”氣得小明舉起拳頭說:“你-----你------!”都說不出話來了。樹上的猴子哈哈大笑:“你真笨!大笨蛋!”

  小明急了,大聲說:“你不給帽子我,看我怎麼收拾你!”說著,小明就拿起一塊石頭向猴子扔去。剛巧被小猴子接住了。猴子又把石頭向小明扔過去,小猴子又接住了------這樣扔來扔去的。

  小明想:這樣把石頭扔來扔去的也不是辦法呀,又拿不回我的帽子。於是就走開了。

  剛走到半路,小明想到了一個辦法。小明又來到大樹旁邊,笑着對猴子們說:“喂!小猴們,我去上學的時候,剛巧看見有很多香蕉。”小猴子們聽了,口水都流出來了,對小明說:“喂!可以帶我們去摘香蕉嗎?”小明說:“當然可以啦!不過那裡的主人最喜歡吃猴子的。”小猴子說:“那你給我摘多點香蕉。”小明說:“那裡的香蕉很多,多的是!可是,我抱不住那麼多香蕉,借借您的帽子用用。”小猴子聽了,乖乖的把帽子給了小明。還對小明說:“要快去快回,讓我們快點吃到香蕉!”小明就戴着帽子,對樹上的小猴子說:“小猴子們,我要去上學,你們自己去摘香蕉吧!”小猴子們氣得在樹上一動也不動,緊緊的盯着小明。

您正在瀏覽: 小明和小猴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明和小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