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啦!您真是我的好媽媽!兒子永遠也忘不了您!” 

  每天早上,當我還在最香甜的夢中,您就早早起來給我做早飯,然後又把我送到學校,再去上班;下班后,您又把我接回家。就這樣,一天三趟,三個來回,做飯,送我,接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媽媽,每天晚上,您都要檢查我的所有作業,還要指導我學奧數、練書法。我睡覺后,已經是深夜12點了,您還要做家務,洗衣服,準備第二天的飯菜…… 

  幾年來,不管是烈日炎炎的盛夏,還是寒風刺骨的冬天,每個星期六和星期天,您都要騎着自行車,帶着我去少年宮去上興趣班。 

  為了輔導我學好奧數,您像個小學生一樣的拿着筆記本,和我一樣的坐在少年宮的教室里聽課。您聽的是那麼認真,記得是那麼仔細。我的學習,傾注了您多少心血啊! 

  記得有一次,您帶着我去上作文課。當時,天下着瓢潑大雨。您給我披着雨披,自己打着雨傘。風把您的雨傘颳得東倒西歪,您的衣服全被雨水淋濕了,可您還在拚命地向前蹬着車子。我坐在您的身後,摸着您那濕透的衣服說:“媽媽,您太辛苦啦!”您忍着暴風雨的襲擊,大聲地對我說:“孩子,只要你好好學習,將來長大有出息,媽媽就是再辛苦,心裡也是高興的。” 

  看到媽媽這樣辛苦,我心裡暗暗下了決心: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但要把文化科學好,還要把書法、奧數、作文也學好。媽媽,我一定會爭口氣,請您放心。我永遠忘不了您為我的成長付出的一切,我要用我優異的成績和將來對社會的貢獻,來報答我親愛的媽媽!   

  2003年11月8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