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民警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警察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地點:動物園

  時間:周六下午

  人物:王曉明王曉明爸爸(一名人民警察)女遊客老大爺小偷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周六下午,王曉明纏着爸爸要去動物園玩,爸爸不想去,王曉明肉麻的說:“爸,就去嗎。”可爸爸無動於衷,見軟的不行,他就大聲叫到:“如果不去,我就天天考零蛋!”注重兒子成績的爸爸馬上站起說:“好吧!兒子咱們現在就走”。王曉明高興地跳起來,“動物園萬歲,老爸萬歲!”到了動物園,王曉明以百米衝刺的速度直衝售票口,爸爸笑咪咪的跟在後面。忽然,曉明爸爸看見一個小偷要偷一名女遊客的錢包,他立刻對曉明說:“兒子,買好票自己去玩,我買點兒東西。”說完他一回頭,這時小偷已經得手了,曉明爸爸是警察,反應很靈敏,他一個箭步衝上去抓住了小偷的手:“快把錢包還給她,不然我對你不客氣”沒想到小偷的力氣很大,他一下掙脫了曉明爸爸的手並弄傷了他的胳臂。朝遠處跑去,看到曉明爸爸受傷有人勸他不要去追了。這時一位老人說:“小夥子,我知道你是警察,去吧!去履行自己的職責吧!”“恩,我會的,大爺。”說完他向那個漸漸遠去的黑影追去,狡猾的小偷料定他回追來,而他力氣沒自己的大,就故意往人少的地方跑。曉明爸爸不知是計,就追了過來。等沒人了小偷突然停下來。曉明爸爸說:“快把錢包給我,爭取寬大處理。”誰知小偷根本不吃這一套說:“想抓我,下輩子吧!”說完將曉明爸爸打倒在地,並用腿頂住他的胸膛說:“我要讓你死無葬身之地!”說完抽出一把尖刀惡狠狠的向曉明爸爸刺去,曉明爸爸猛的往旁一閃,一腳把小偷踹開。這時有幾個熱心人上前幫忙,在大家的幫助下他們抓住了小偷,並送到了派出所。曉明爸爸把錢包還給了遊客,並叮囑她以後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貴重物品。女遊客連聲道謝,這時周圍響起熱烈的掌聲……

  北京市海淀區圖強第二小學三年級:王梓旭

您正在瀏覽: 人民警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