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小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黑是外公家養的純品種的黑狗。我經常和媽媽回去探望外公外婆,所以我和小黑順理成章地成了好朋友。 

  小黑有一雙閃閃發光的大眼睛,眼睛中間鑲嵌着一對藍寶石。小黑的毛油光發亮,好像絲緞般光滑。小黑真是美麗到了極致。 

  每次回外公家,爸爸的摩托車還沒停穩,小黑早就聞聲而動衝出了外公的家。它前腳趴在爸爸的車上,尾巴拚命地搖,好像要和我握手。我摸摸小黑的頭,它就愉快地放下前腳。等我們下車后,它興高采烈地奔跑在前面,好像要為我們帶路。在外公家,我走到哪,它跟到哪,我和它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小黑通人性。它知道我們吃飯時會有美味佳肴。我們坐着吃飯,它會在飯桌底下鑽來鑽去,時不時地用頭蹭我的腳,好像在說:“朋友,我們要有福同享。”我常常把好吃的肉、骨頭分給它吃。有時我也會逗它。我故意高舉骨頭,小黑看到美味,它會高高一躍,看來“英雄難過骨頭送”。試了幾次后,小黑看到美味沒辦法得口,它會生氣地“罵”我,躺在地上耍賴。看到這麼“可憐”的小黑,我只好繳骨頭投降,這時的小黑會立即“陰轉晴”。 

  外公的家在農村,小黑常常到處跑,它身上長滿了跳蚤。小時候我喜歡去抱小黑,跳蚤就趁機跳到我身上,咬了我滿身包,奇癢無比,經常十天半個月也不會好。媽媽只好給我下禁令:回外公家可以,但不可以去抱小黑。從此我和小黑成了“牛郎織女”。 

  小黑又可愛又可恨,讓人歡喜讓人憂。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