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望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星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夜的星空多麼美麗呀!那些閃爍的星星是那麼寧靜、安詳,既像一隻只明亮的大眼睛,又像一盞盞亮晶的銀燈,在看着我,照亮着我,使我產生了許許多多的幻想……

  白茫茫的銀河靜靜地躺在湛藍的天空中。燦爛的星群在銀河裡閃動,像是無數漂在河上的航標燈。你看!靠着銀河的那顆星,那正“天鵝座”。在銀河南端的那顆星,好像一個高舉雙螯翹着尾巴的大蠍子,他就是有名的“天蠍座”。在銀河坐標的那幾顆星,組成了一把精緻的大琴。天空,真是一個神奇的世界。

  雖然小行星不像太陽那麼輝煌,也不如月亮那麼清澈,但它們夢幻般的光也灑在了人間,把大地變成了一個奇異的世界,誘發著人們探索的慾望。

  它在雲縷間像畫一般靜靜地待在那裡,彷彿只是畫家筆下的一位佳人,但卻又是有生命的。只有風到來的時候,才覺得某種熒光粉般的物質像被風從月上吹了下來,形成一條條暗暗的星帶,像山洞潤過心田,使人產生安謐、靜美的享受……

  啊,我愛夏天的星空,因為他是那麼的絢麗多彩,那麼美麗動人,那麼富有神秘感!

  海南師範大學實驗小學四年級:蘇思樺

您正在瀏覽: 望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