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東城少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東城少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的東城區,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一排排筆直的馬路和成行的樹木展現在我們眼前,東城區是這樣的繁華、美麗、而它的未來會更加繁榮昌盛。這其中也需要東城少年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我心中的東城少年時這樣的: 

 他們是一群衣着樸素,有着好品質的好少年。在公共場合,他們尊老愛幼,不大聲喧嘩;在公共汽車上,他們把座位讓給老人、小孩和行動不便的人;在家裡,他們是孝敬長輩的好孩子,每當家長工作一天回到家時,他們會立即迎上去幫父母拿東西,然後遞上一杯熱茶; 在學校,他們是愛勞動,品學兼優的好少年,他們不會對眼前歪歪扭扭的桌椅置之不理,而是認真的擺放整齊。 

他們的身影無處不在,那是一些樸素、品學兼優、尊敬長輩、也是最平常的身影。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東城少年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東城少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東城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