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長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長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長城是雄偉壯觀的,是華夏兒女的驕傲! 遠看長城,它像一條長龍,在崇山峻岭之間蜿蜒盤旋.長城的四周,綠樹環抱,非常美麗. 

  順着長長的"小路",我們登上長城.這時,我們會發現每隔兩三米就有一個城台,這是屯兵的堡壘,打仗的時候,城台之間可以互相呼應. 

  再單看這數不清的條石,一塊就有兩三千斤重,那時沒有火車.汽車沒有起重機,就靠着無數的肩膀無數的手,一步一步的抬上這陡峭的山嶺. 

  站在長城上,踏着腳下的方磚,扶着 牆上的條石,很自然的聯想到古代修建長城的勞動人民來.勞動人民肩膀上扛着條石,不時擦擦汗,他們的衣服抹爛了,身上流血了,但還堅持着.多少勞動人民的血汗和智慧,才凝結成這前不見頭.后不見尾的萬里長城! 

  在我眼中,長城永遠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長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