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圓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它能變化成任何的事物。而且也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它非常神奇,變化無窮。

  看到圓,我想到了太陽。太陽高高地掛在空中,像一個大火球。太陽把溫暖帶到了人間;太陽把光芒帶到了人間;太陽把熱量帶到了人間。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太陽就這麼工作着,一直在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着。在太陽的照耀下,樹枝繁葉茂,撐起了一把把的大傘;在太陽的照耀下,花兒綻開了燦爛的笑容;在太陽的照耀下,小草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在太陽的照耀下,我們茁壯成長。太陽是光明的使者,驅逐了黑暗,帶來了希望。在黑暗中,看到了太陽,就給了我前進的動力。我心中充滿樂觀、積極的心態,面對這重重的困難,我勇往直前。是因為太陽給了我力量!

  看到了圓,我想到了獎牌。每當看到運動員站在領獎台上。我不禁想起了他們背後訓練付出的。在背後,他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才換來的那金燦燦的獎牌。我們也要向他們學習,要知道,只有付出了才會有收穫。

  看到了圓,我想到了鐘錶。鐘錶圓圓的,有一個錶盤,還有12個數字,有3個兄弟,分別是時針、分針、秒針。鐘錶的工作一刻也不能停歇。它象徵著時間。在我們吸收式,時間從我們的指縫裡慢慢流逝;在我們踢球時,時間在我們的嬉鬧間慢慢流逝;在我們睡覺時,時間從我們的枕邊慢慢流逝。時間一去不復返,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時間。

  看到了圓,我想到了地球。地球是我們生存的家園,也是我們的媽媽。我們躺在地球媽媽的懷抱中,它給予我們那麼多的關懷,我們也要好好的愛護它。讓它的天空變得更藍,讓它的土地變得更加肥沃,讓它的花兒更加美麗。

  圓象徵著團結、團圓、幸福美滿、成功……因為生活中有了圓,才有了這五彩斑斕的世界。

  綠園小學四年級:翼甜雯慧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