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學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校門,看見的是許多用食物做成的東西。池塘里的水是皮蛋瘦肉粥,鋪在地上的鵝卵石都是紅燒肉,學校里的樹都是糖果做成的。到學校門口領一個多功能鞋,踩在那些食物上就不會變髒。

  到了教室,會看見一個游泳池,夏天的水是冰的,冬天的水是暖的。學校的教室是兩個人一間,這樣子上課就不會太寂寞了。在夏天坐在游泳池裡上課是多麼愜意的一件事啊,游泳池旁邊還有一個按紐,只要按一下,一杯冰涼可口的果汁就會送到你手中,那是有多爽啊!在教室里有一個很大的電視,上課的時間到了,老師就會準時出現在電視上面,我們可以看得見老師,可老師卻看不見我們。在教室里有二台電腦和二台電視,我們可以在電腦上寫作業,用電視和老師交流,學習。教室里還有衛生間和兩張床,在午休的時候,燈會自動關閉,只剩下兩台檯燈放在床頭,教室里還會讓你選擇背景音樂,幫助你入眠。

  學校里有樓梯也有電梯,教學樓一共有一百層,在電梯里會有許多功能,按一下黃色按紐,電梯里的圖畫就會變成立體的。按一下藍色按紐,電梯里就會出現一台電視,安一下粉色按紐,你就可以控制電梯的快慢。如果你想走樓梯,可是又怕累,不用擔心,在樓梯口有一個大柜子,裡面放着世界上所有鞋子的尺碼,你找到一雙合適的鞋子,穿上它,就算你的教室在一百層,你也一樣不會覺得很累。

  學校的圖書館也很不錯,到處金碧輝煌。裡面的書也是應有盡有,無論你想要有什麼書,只要跟圖書館里的智能機器人說一聲,他們會以最快的速度把你要的書送到你面前。

  學校的校園環境也是很不錯的,只要地上哪怕是一點點兒灰塵或是垃圾,地面都可以進行自我吸收並且可以進行自我分解,重新轉化為有用物質循環進行利用,所以學校的環境也是全世界所有學校里最好的。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學校!

 浙江溫州瑞安市集雲學校405四年級:石芙閣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