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找呀找呀找找朋友》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找呀找呀找找朋友》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暑假期間,有許多推薦書目,使我看的眼花撩亂,不過我還是被一本書深深迷住了——《找呀找呀找朋友》。當我看到這本書時,我被這本書的封皮吸引住了,這本書的封皮是一個小男孩在一片四葉草林中尋找着什麼東西,一個小女孩手裡拿着一片四葉草好像要送給這個男孩。看到這,我覺得很奇怪,這世界上怎麼會有四葉草呢?好奇心促使着我把這本書買了下來。後來我不僅被這本書的封面所吸引,還被這本書中的一節一扣的故事所吸引。

  在這本書中,我最喜歡萬里晴和古奧力了。萬里晴是一個動不動就出糗的傻帽妞,單眼皮,有點小胖。笑起來沒心沒肺,是可以感染好朋友的“快樂病毒”。有點小笨拙,有一點一根筋,擅長想入非非自動腦補各種畫面。性格晴朗溫暖,常在兩個死黨中當夾心餅乾。古奧力是一個有點古怪的男生,有時像冰雕一樣冒寒氣,有時候又會熱情大爆發。他是班裡最有紳士風度的男孩,也是細心呵護痴獃錯亂外婆的“最佳小男主角”。

  讀完了這本書,我知道了友情其實像個尋寶遊戲。每個人頭頂上都閃着金光,但只有真正把他們視若珍寶的人才看得到那炫目的光芒。這光芒跟你是否聰明、是否堅強、是否漂亮、是否有特長、是否人緣好,一點關係也沒有,甚至與你是否開朗、是否寬容、是否坦率,也沒什麼關係。每個人都會遇見屬於自己的尋寶者,這個尋寶者會帶你一起踏上一段漫長的旅程。你們晴天為彼此遮陽,雨天為彼此擋雨,白天彼此談天,夜晚彼此做伴,快樂因為分享變成雙倍,悲傷因為分擔變成一半。即使有磕絆、誤解、吵架、背叛,也沒關係,每一次大大小小的摩擦都會磨圓彼此的稜角,讓內在的光芒變得更加耀眼奪目......

  友情說不定就是這個世界上的奇迹呢。它悄悄地降臨,悄悄地改變着我們每一個人。它悄悄地治癒着受傷的心,悄悄地放出溫暖的光芒。五年級:四葉草204

您正在瀏覽: 讀《找呀找呀找找朋友》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找呀找呀找找朋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