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布丁撞門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布丁撞門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布丁撞門記 標籤:布丁作文 小布頭作文

“叮......零......”鈴聲響了,呼~~~終於下課了,記得這是第三節課剛剛下哦,渴壞了的我像只小蜜蜂一般歡喜着來到小賣部. 

  推開那令人“寒風飛舞”般的冰櫃,一股股很爽的寒氣蔓延全身,吃上雪糕的我更是比魚兒得水還要歡喜,因為,上節的語文課實在是太鬱悶、太悶熱了! 

  路過十七班門口,在那被擦的凈亮的窗戶上,閃過一道銀光,像鉤魂一般使我不得不去望一眼.就是這麼一望,我剎那間發現了有銅虎圈般的眼睛在向我放電,哦,呵呵是我的情敵啊!他開口說:“喂,幫我們班開下門好么?我們出不去了,就是用勁踹一腳”說話不緊不慢,語氣可真親切.怪不得蓉兒那麼喜歡他.我聽了他的話,嘿,想不到我這個小布丁也派上用場了,哈!我也不多想,就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撞了一翻,可悲的是,那門居然紋絲不動,哼!真是死豬不怕開水燙.不過,我還是不信撞不開這道門,俗話說:“世上沒有撞不開的門,也沒有過不去的坎.”就憑你這個小芝麻還想跟我這個大西瓜較量,真是拿雞蛋碰石頭,自不量力哇!於是,信心十足的我就收集全身的力量,集中在這招鐵砂掌上,緊接着,我一掌拍了過去,只聽“砰”一聲,門微微顫抖了一下,而我的小手,那可憐的小手被拍得血紅、血紅,比猴屁股還紅,我生氣了,我那一尺高的心火瞬間提升,全身青筋爆起,渾身充滿了可怕的力量,彷彿怎麼也使不完似的,我鼓足勁,拚命的撞了上去.門開了,門“唰”的開了. 

  迎面撲上來的是幾隻“虎視耽耽”的目光,我嚇傻了,人家可是小布丁呀,是經不住這中目光的.想到這裡的我撒腿就跑.哇,人的潛力可真大,連我這根小布丁也能當一回“希臘古神牛”.哈哈,我的歷史又展開了新的一面. 

  同學們,我們的潛力是無窮的,只要我們靈活運用,努力釋放的話,我堅信,這世上不會有撞不開的門,也不會有過不去的坎的!

您正在瀏覽: 小布丁撞門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布丁撞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