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買回來兩隻小烏龜,我高興極了,開始觀察起了它們來。

  我發現,烏龜有一副刀槍不入的外殼。我拿來到剪刀、刀子,左捅捅,右戳戳,實在戳不開他那堅硬的外殼,只能罷休。它有一對會說話的小眼睛。每當我給它喂小魚時,它總會向我眨眨眼睛,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才開始飽餐一頓,真可愛!

  它的顏色極像樹皮。我把它放在樹下,繞樹走了兩圈,再看它時,已經分不清哪是烏龜,哪是樹了。

  別光讚賞烏龜的外形了,來看看它是怎樣吃食的吧。它最熱衷的戰術:把頭伸出水面,假裝不想吃小魚,等小魚放鬆警惕,大搖大擺地游到它面前時,他便將頭緩緩伸出水面,趁小魚不備,迅速將魚兒叼住,麻利地把魚吞下去。怎麼樣?厲害吧!

  我還發現,這個烏龜很調皮,不安分守己。我每次出去時,它都老老實實的,一聽到一點聲響,就把頭縮進去。可是,我一走,它便顯露出它的秉性。什麼秉性?“越獄”唄!它和小烏龜密切配合,小烏龜在下面使勁頂,它在上面往出爬,脖子伸得長長的,一副急切想出去的樣子。偶爾也會失敗,掉下來摔個四腳朝天。但是,它不會放棄,接着爬,直到爬出去為止。它爬出去以後,小腦袋靈活得轉一圈,確定沒有人以後,在叫同伴出來,然後朝着不同的方向爬去,等我回來時,他們已經逃得無影無蹤了。不過兩隻小烏龜都很好找。我把小烏龜放進魚缸里,它倆直勾勾地盯着我,小嘴裡還在說著什麼,我估計它們在說:“小主人,你真討厭,害得我們不能自由自在地活動了。”我緊忙向它們賠不是,道歉,它倆這才洋洋得意地走掉了。“唉,真是兩位老爺!”我不禁這樣說道。

  這就是我家的烏龜,這就是我家得那兩隻可愛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