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怎樣做一個基本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做一個基本的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怎樣做一個基本的人

  ——讀《狄仁傑之通天帝國》有感

  車爾尼雪夫斯基說過:要使人成為真正有教養的人,必須具備三個品質:淵博的知識,思維的習慣和高尚的情操。而我說,要使人成為一個基本的人,必須具備三個品質:緊緊扼住命運的咽喉,對人民祖國無限熱愛,做一個謙謙君子。這是我看了這本書,看了狄仁傑說的幾句話后最大的感受。

  小說完全顛覆了狄仁傑以往的形象。小說講述狄仁傑因逆反罪而被武則天打入大牢八年,可正在這時,洛陽城發生了一件離奇的焚屍案,使得狄仁傑出獄辦案,而狄仁傑因八年都在牢里度過,變得沉穩淡然,處處讓着年輕氣盛,處處奚落他的裴東來,而且這時突然冒出了一個六道組織,使案件變得更加複雜。

您正在瀏覽: 怎樣做一個基本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做一個基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