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譯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譯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成長譯站 

  在我八歲時,我羨慕那大哥哥、大姐姐在廣場上像小鳥一樣越過障礙物,自由的滑行。於是我要媽媽那軟磨硬泡下、苦苦相求,媽媽終於答應給我買一雙輪滑鞋,我激動地要大喊:“媽媽萬歲”!離報名時間越來越近,可我忽然有些害怕,要知道那可是要付出代價的,我可不愛吃苦喲! 

  到了報名那一天,我挑選了一雙我喜歡的輪滑鞋。於是教練開始教我了,我戴好護膝就開始學了,先學站立,我剛站起來的時候腳下的那雙輪滑鞋的輪子不停地打滑,我差點摔倒。學好了站立,開始學滑行了,剛開始我只是一步步的走,慢慢地我可以滑一小段了,於是我想也沒什麼很難的了,就想滑快點,可我沒經驗,剛一起步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屁股都摔疼了,那鑽心的疼痛讓我沒了信心,於是大聲地說:“不學了,不學了反正學了也是白學。”這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愛迪生為了一個燈泡,都做了四萬次試驗,虧你說長大了還想當科學家呢?這點苦都吃不了。”聽了媽媽語重心長的話,我爬起來繼續練習,一不小心又摔了一跤,我爬起來,想了想,咬咬牙,忍着巨痛,繼續滑着,經過一次又一次地摔倒爬起,我終於成了一個優秀的小輪滑手。現在只要我穿上輪滑鞋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自由地翱翔,許多次人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 

  在我學輪滑的過程中,使我懂得了,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會有這樣和那樣的挫折,只要你勇敢地面對現實,你就會戰勝一切困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譯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譯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