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信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蜷縮在一個角落裡,緊閉門窗,眼睛直獃獃的看着這部電影。

  男主角蘇拉·沙瑪和一隻孟加拉虎在海上獨自漂流了兩百二十七天,蘇拉·沙瑪靠堅定的信念存活了下來,也拯救了這隻孟加拉虎。在海上,風輕輕地吹着,浪重重的拍打着,然而,蘇拉·沙瑪並沒有因此而被屈服,而是與其作鬥爭,在海上掙扎着。期待已久的這一天終於到來了,船漂泊到了岸邊,蘇拉·沙瑪走進這片深林,在那兒呆上一晚便離開了。他拉着小船來到了岸邊,他已經精疲力盡了,完全沒有力氣在站起來了,孟加拉虎走進森林裡,頭也沒有抬便離開了,而蘇拉·沙瑪也因此而獲救。

  當我們身處逆境的時候,不要慌張,而要有目標、信念,尋找一些能幫到我們的東西,併發出求救信號。

  有了目標就有了明確的方向,那樣生存下來的勇氣也有了;有了信心就有了動力,那樣就不會餓死在海上。總之,只要我們有目標有信心有勇氣,那樣做什麼事情都會事半功倍。

  四年級:3366225

您正在瀏覽: 信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