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丑傢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丑傢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丑傢伙” 標籤:傢伙作文 小傢伙作文 那傢伙作文

爸爸送給我一個精美的小盒子,可漂亮了,裡面是什麼呢?只有打開看看才知道了。 

  這是什麼呀?灰禿禿的,腦袋又方又大,小身子,歪眼睛,還三條腿!丑極了。“這是個人偶。”爸爸告訴我。我撇撇嘴,沒答話,心想“還人偶呢,鬼偶吧。”看我這幅神情,爸爸笑迷迷地對我說:“你天天給它澆水,它會長高的。”我半信半疑,歪着頭走開了。 

  我決定試一試,於是天天往人偶頭上澆水。一天、兩天沒什麼變化,到了第四天還是沒有變化,我開始懷疑起來了。第五天早上,我又去給人偶澆水,咦!人偶的頭上長出了一層絨毛。我瞪圓了眼睛,興奮極了┄┄幾天後,絨毛變綠變長了,人偶的頭上長出了綠油油的頭髮——小草,原來長高是這個意思呀。 

人偶綠油油的頭髮一天天長高,一根根立在頭上。雖然它還是那樣歪眼睛,小身子,可加上這頭髮就變得幽默、滑稽,我慢慢喜歡上了這個“丑傢伙”。

您正在瀏覽: “丑傢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丑傢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