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令我敬佩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令我敬佩的爺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令我敬佩的爺爺

  說起爺爺,你們肯定會想的是“三條腿”走路的。可是我的爺爺卻不用拐杖走路。他原來是一位司機駕駛員,他開車從來沒出過意外,我爺爺做什麼事都很穩重。可現在他已經退休了,所以他可以隨便發揮自己的特長,他會:彈琴及書畫、舞刀或弄劍,有時還文武雙全呢。他還會很多很多的功夫,如少林棍、點穴……

  爺爺每天都帶我去晨練,一般5、6點鐘就叫我起來。晨練大概2個多小時,就帶我回家吃飯,吃我完就上學去,我很不開心。周末我就更受不了了。我周末3、4點就要起床,連個懶覺都睡不成,還要練到8、9點才行。放寒假、暑假我就更不行了。每天一上午在練功,中午吃飯頂多吃3分鐘的飯,要不,這個假期就甭想玩電腦了。晚上一回家吃完晚飯後便可以玩電腦,不過只能玩10分鐘,加上開機就只能玩5分鐘。打開電腦,剛打死一個敵人,時間就到了。

  不過爺爺也很值得我敬佩。因為我的爺爺以前只要一遇到有困難的人,他就盡量幫助那些人。不過,爺爺遇到壞人時就會揮舞雙拳,而且還教導壞人歸正。這是維護和平的行為,這令我很敬佩爺爺。

  我的爺爺是我永遠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最令我敬佩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令我敬佩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