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讓我敬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讓我敬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對清澈的大眼睛,一個高挺的鼻子,一張紅撲撲的臉蛋,另加上一張可愛的櫻桃小嘴,湊成了我心目中的她。

  她,一個可愛的小姑娘,在別人眼裡,她是高高在上、目中無人的“美女”。而我心目中的她,則是樸實無華、樂於助人的“天使”。

  一天,我和她同去學校,忽然,我看到前面有一位老爺爺坐在地上,

  旁邊還有一個包包,我察覺到了什麼:老人跌倒了!我忙上前扶老爺爺,她也跟了上來。

  把老爺爺扶起來后,我關心的問道:“老爺爺,疼不疼?”老爺爺搖了送頭。她說:“老爺爺,您家住哪,我送您。”老爺爺忙說:“不了不了,小同學,你還是去上學吧,我這把老骨頭還能自己回到家。”

  這時,我偷偷把她拉到旁邊,輕聲說:“對啊,一會就該上課了,我們還是快去學校吧”

  她猶豫了一下,抬頭看了看老爺爺,又低頭看看自己脖子上的紅領巾,她果斷地說:“老爺爺,您一人回家不安全,我還是把您送回家吧!”

  我驚訝極了,抬頭望了望老爺爺,發現老爺爺,眼睛里有一些閃閃發光的東西。老爺爺看了看她,信任地對她說:“好好好,小同學,那就麻煩你啦!”她微笑着攙扶着老爺爺向遠方走去……

  當她來到學校的時候,果然遲到了,老師和同學們都用異樣的目光盯着她,他的臉紅得像個大紅燈籠。這時,我多麼想為她解釋啊!可喉嚨里像塞了棉花,想說卻說不出口……

  她不僅有着迷人的外表,她那樂於助人的品質更是讓我深深敬佩!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曹明月。

  河南省、商丘市、睢縣、白廟鄉、仲集小學五年級:郭晨珂

您正在瀏覽: 她,讓我敬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讓我敬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