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敬佩的人是誰?是宇航員?是明星?還是企業家?不!他只是一個平凡、普通的人——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眼睛小卻很明亮。他不太愛說笑,總覺得他每一分鐘都在思考什麼,怪不得頭髮越來越少了。

  我敬佩他,是因為他的身上有一種值得我去學習的韌勁。他做事認真、有耐心和毅力。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的晚上,家裡的電腦突然“死機”了,發出了一股焦臭味。媽媽氣急敗壞地說:“破東西,早該換一台了”。爸爸卻一句話也不說,拆開機器就修。

  “電源燒了”,他果斷地判斷。只見他打開他的維修箱,一會兒用萬用表測測零件,一會兒又插上電源試機。

  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他一直埋頭研究着,連最愛看的汽車節目也不瞧一眼。

  窗外,北風呼呼地吹着。天好冷啊!我把暖手袋拿去給爸爸,只見他手拿着烙鐵,緊皺眉頭思考着,哪裡顧得上去暖手啊!

  媽媽有些不耐煩了,就連聲對爸爸說:

  “算了,算了。”

  “明天拿到電腦城去修吧!”

  “要睡了,關燈了。”

  ……

  可是,爸爸一句也沒聽進去,還是專心致志地修理着,就像醫生手術似的更換着零件。

  三個小時過去了,電腦修好了。

  爸爸終於站起身來,這才大叫一聲:“《汽車雜誌》放完了嗎?”

  “早完了!”我躺在溫暖的被子里回答……

  爸爸就是這樣一個認真的人。他決心做一件事,就一定能排除困難去完成。

 四年級:玲玲203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