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舅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舅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舅舅

  我相信每個小朋友都有一位他敬佩的人,我也不例外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舅舅。

  我的舅舅有一張國字臉,頭髮像刺蝟的刺針一樣,一雙小眼睛都炯炯有神,嘴上時時都掛着微笑。

  舅舅在單位的任務是看管理博物館,無論是寒冷的冬天還是炎熱的夏天,舅舅沒有說過一個累字,他總是樂呵呵的。其實,舅舅的工作很不容易,每一下班,他就不管疲勞找我玩。他就像一個活潑的小孩。

  也許舅舅認為自己很幸福很快樂吧,他總是把這些幸福和快樂變成寬容別人的理由。舅舅從來不罵人,遇到該生氣的也不會生氣,只是笑一笑,就過去了。有一天,舅舅和我買了一瓶美年達,我不停的搖,我搖着搖着,就渴了,我打不開,叫舅舅幫我打開,舅舅一打開就噴到了舅舅雪白的衣服上,成了一塊白一塊橙。我看着舅舅,舅舅笑着說:“你幫我的衣服染色了,嗯,染得還不錯。”我說:“回家換一件衣服好嗎?”舅舅說:“好,幫我照張相先。”我幫舅舅照完,說:“我們回去吧!”“好!”舅舅說,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我敬佩我的舅舅,因為他每天都那麼快樂,似乎沒有一點煩心事。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舅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舅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