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陌生司機感動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司機感動了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一串彩色的珍珠,紅色的代表生氣的事,藍色的代表後悔的事,粉色的代表開心的事,而我今天要拿起透明的珍珠,看看有記載什麼樣令我感動的事。

  星期三,我上學時天還是晴空萬里,媽媽告訴我上學帶上傘,一會要下雨的。我想,天氣這麼好怎麼會下雨呢,於是我把傘往邊上一扔,上學去了。

  下午,天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有傘的同學都回家了,沒傘的被他們的家長接走了,我還站在學校門口,等待媽媽來接我,大約過了5分左右,媽媽還沒來,我想,她應該以為我帶了傘,在回家的路上了。我很着急,便想打車回家,我向一輛出租車招招手,車停了下來,車窗緩緩的拉下來,裡面出現了一張大概30多歲的男人的臉,他說,小姑娘,快上車吧,這麼冷的天,別凍感冒了。我上了車,出租車一路開到我家,車停了,我打開書包,找我的錢,咦,錢呢,我把書全倒出來,又找了一遍,還是找不找,該不會落在教室里了吧。司機說,怎麼了,找什麼東西呢。我說,叔叔你等等,我上樓拿錢。我下了車,飛奔上樓,在家裡找了2塊錢,我跑到窗口,向樓下的叔叔喊道,叔叔,你等一下,我去給你送錢。叔叔說,不用了,這次算我幫你。我沒聽見,仍匆匆下了樓,可等我下去,那輛車已經走了。

  這件事令我感動,也使我難忘,不知以後還有什麼更感人的事。

  山西晉城沁水縣西關小學四年級:李暢

您正在瀏覽: 陌生司機感動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司機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