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1世紀的聰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1世紀的聰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如今是21世紀,科學事業正在迅速發展,人類的頭腦也越來也發達,思維越來越靈活,人類變的聰明了,但我覺得似乎又代替了什麼.

  21世紀的"聰明"到底是什麼?它又代替了什麼/

  一天,我和幾個朋友走在大街上,手裡拿着剛才吃冰糕時留下的冰糕袋,由於垃圾箱在路邊,所以我們幾個跑過去把冰糕袋丟掉.這時,後面兩個人的話是我愕然,"那幾個人真傻,扔一個冰糕袋,跑那麼遠."我似乎明白了什麼.

  同學要參加運動會,但因沒有校服而苦惱,我把自己的校服給了他,並答應在幫他借一件.回家的路上,我說:"我要到朋友家借一件校服."小A說"你怎麼那麼愛管閑事呀!"小B說:"你把校服借給別人了,他們要是給你穿髒了怎麼辦?推了不就得了嗎?"是呀,推了,只要推了我就不用跑那麼遠的路了,只要推了我就不用到處借校服了.我可真笨呀!

  ......

  升入初中,僅僅一年的時間,無數的勢力讓我明白了什麼叫做"聰明",讓我對在五六年級時對聰"明"的看法的得到了確認.

  "聰明",21世紀的"聰明",不僅僅是在各個方面都優秀,還有就是在社會未得到發展,人類頭腦不發達時,被那些"愚蠢"的古人類認為"自私自利,見財眼開,自己得不到也絕不讓別人得到......."的陋習.現代的"聰明",似乎已經有一部分代替了古人口中的"愚蠢".

  科技發展了,社會進步了.但人類的道德水平是不是也進步了呢?現代人與古人哪個才是真正的"聰明"呢?如果21世紀的聰明被人們認定的話,那麼人類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呢?

  

  河北省黃驊市第二中學初二十七班王潔

您正在瀏覽: 21世紀的聰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1世紀的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