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明——任美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明——任美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來 源

  我的新發明

  Hi!朋友們大家好,你們想上水底去玩嗎?我特意給大家發明了一艘潛水艇。

  你瞧,這艘潛水艇,設計的多麼好啊!這艘潛水艇可以變成兇猛鯊魚的形狀、吐黑墨的章魚形狀、動作慢慢的海龜形狀……當你想要別的形狀時,你只要說出那個在水裡生活的動物就可以了。

  在你遇到鯊魚時,你摁一下鯊魚的按鈕,潛水艇就會發出刺眼的光,鯊魚在20分鐘內看不見東西,你就可以輕鬆的逃跑了。

  如果你想休息了,就按一下大床的按鈕,潛水艇就會變成一張席夢思的大床,加上一個防護罩,所有的動物都攻擊不了的。

  它還有一個功能,就是你想吃東西了,潛水艇有一個食品加工機,你只要輸入食物的名稱,你的面前馬上就會出現一個小托盤,上面有着你想吃的東西。

  你們看,我設計的潛水艇神奇吧?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明——任美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明——任美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