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新發明

 廣東省東莞市 東莞市石龍鎮愛聯學校六<1>班 譚梓軒

  30年後,中國將成為世界一流的強國。但人們還是有所憂慮,那就是環保和交通了。針對這個問題我將發明了超級磁浮車。

這種車利用磁鐵同性相拒,異性相吸的特點,汽車底部裝上磁鐵。也許有人會問,那不是路面也要裝上磁鐵了嗎?不,另一塊磁鐵就是地球,巧妙地利用地球的磁場。

  車子有許多功能:在特殊情況時,司機可按“自動導航”模式,汽車就能安全地行駛。比如公路上車太多,它就會啟動它的磁性而離開地面,在空中行駛;在司機或乘客心情煩躁時,車子就自動放出悅耳的音樂陶冶人的性情;因暴雨路面被淹的時候,也不怕,因為車子完全可以像船一樣在水上飛馳;如果司機超速了,車子就發出警告,兩次警告以後,它就自動開罰單傳到交通部門報告,交警叔叔有了它以後就不用這樣辛苦了。這車連盲人也可以使用,只要按下“盲人導航”模式按鈕,並說出目的地在哪兒,車子就會安全地把主人護送到該地方。 

  車子不但功能多,它的款式也很多。紅的、黃的、綠的……車主可隨自己的愛好,把車子任意拼裝,改變款式和顏色,幾乎和變形金剛差不多。花朵形、麵包形、蜜蜂形……無一不可。五彩繽紛的車子為美麗的街道寬闊的公路增添了一道道絢麗的風景。

  車子還十分環保,用的全是家庭的垃圾、工廠的廢氣廢水。把它們裝進車子,就可以轉化為能源代替汽油。在行駛的過程中還可以吸收空氣中的廢氣,使空氣十分清新。

  怎樣,我的發明不錯吧!30年後,你也來擁有一輛吧!

  

  指導教師:呂清海

本文是一篇想象性的文章,小作者根據現在汽車的缺陷,要發明一種新的汽車。水、陸、空都可以用,方便、安全、舒適。而能源還是利用生活中的廢物。小作者發揮了無窮的想象。文章結構嚴謹,層次分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