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良的小烏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小烏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要評選“森林小天使”邀請各位動物選手來參加比賽。

  誰是森林小天使?白兔、黃鶯、獅子和烏鴉在一起討論比賽。白兔說:“我最可愛,一定是我!”黃鶯說:“不可能,我那麼美麗,一定是我!”“吼!你們都想和我作對嗎?後果是很嚴重的!”獅子大吼道。它們越爭越激烈,完全忽略了小烏鴉的存在。

  這時,飛來一隻貓頭鷹,它停在石頭上,不停地踹粗氣,抬頭看了看獅子它們。貓頭鷹說:“小朋友們,你們誰能幫我把腳上的刺取出來好嗎?”白兔聽了,立馬搖頭,跳到一旁欣賞自己雪白的絨毛。黃鶯不耐煩的說:“我們沒時間!”獅子說:“滾開!滾開!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只有小烏鴉,它一句抱怨的話也沒說,小心地幫貓頭鷹取出刺來。貓頭鷹高興地說:“小烏鴉,我會記住你的。”

  比賽開始了,選手們各自展現出自己最美的一面。白兔吃羅卜,那樣子別提有多可愛了。黃鶯唱歌,歌聲非常美妙。獅子的一聲吼,震得驚天動地。小烏鴉沒參加比賽,它在為夥伴們加油。

  比賽結束了,沒想到裁判員是貓頭鷹!它說:“這次是要評選一位最有愛心,最善良的小天使。小烏鴉既助人為樂,又很有愛心,雖然它沒有參賽,但我還是要把勳章發給它!”說著就把勳章掛在了小烏鴉的脖子上。白兔、黃鶯和獅子都不好意思地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小烏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小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