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哭的小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小豬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愛哭”這兩個字我想在每個女生的生活是經常存在的,我也不例外,這不,我在家裡的外號就是“愛哭的小豬”。

  就拿今晚的事來說吧,我一放學就像個饞貓似的在雜物櫃里翻箱倒櫃地尋找什麼吃的,好不容易找到一包餅乾又被媽媽逮住了,媽媽嚴厲地說:“這吃下去,你今天的晚飯還用吃嗎?”。我想這美味的餅乾肯定是沒戲了,我越想越想難受眼淚在眼睛里直打轉。只好很無奈地先去寫家庭作業了,到了吃晚飯的時間了,我把筆一扔直奔飯桌 。媽媽見我的書桌上亂七八糟的,又開始嘮叨了:“你看看,你這亂得,還像個女孩子嗎?到時寫好的作業又找不到,你這馬大哈的毛病的什麼時候能改?”聽到這話,我心裡又一盆冷水潑過來。又想哭了,這眼睛又有點紅了,被媽媽發現了還說:“我又沒打你,只是提醒你,你看看你,還真是我家愛哭的小豬”。

  我也經常告訴自己,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不要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就上眼淚流出來。做人呀要不拘小節,人們常說:“做大事的人不拘小節的”。相信自己脆弱的心靈會變得越來越強大的。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小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