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哭的小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小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愛哭的小熊?對的,你的確沒有看錯,看的清清楚楚。我家的小熊的確很愛哭,嘻嘻,你們一定疑惑重重吧!一個玩具的小熊既沒有生命,也沒有至高無上的靈魂,又怎能像人類一樣嚎啕大哭呢?這你們就孤陋寡聞了吧,現在的科技飛速發展,像人一樣可以“哭泣”的玩具熊已近逐漸增多。怎麼,你們還是不信嗎?就讓我來給你們說說吧……

  我的小熊的兩隻手心裡竟然被我奇迹地發現了有兩塊硬邦邦的吸鐵石。更令我驚奇萬分的就是你只要輕輕地點一下它手心裡的吸鐵石,發生了一件十分奇怪又令人萬分驚喜的事情,它毛茸茸的小手竟然捂住了自己黑溜溜炯炯有神的眼睛,嘴巴也跟着彎了起來,沒有往日陽光燦爛的笑臉,變得皺巴巴的,楚楚可憐,很令人不忍心。於是,我只要不再點它,而是說好話,對它吹捧讚揚,奇迹又發生了!它竟然停止了哭泣,又彎起嘴角,笑容滿面了起來,真是有趣極了……

  怎麼樣,我家的小熊真的很愛哭吧?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小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