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三顆豌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顆豌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豌豆莢,綠瑩瑩的,好像一件綠色的小房子,裡面住着五顆綠瑩瑩的小豌豆。

  時間慢慢的過去,豌豆莢變黃了,豌豆也成熟了,他們長大了,長的結實了。

  有一天,豌豆莢被一個小男孩摘了下來,豌豆們都說出了各自的願望,第三顆豌豆的願望是:無論滾到哪,就在那睡一覺。

  小男孩用一隻玩具手槍,把五顆豌豆射了出去。第三課晚都被射到了一條高速公路上。這顆豌豆要實現願望,便在這條高速公路上滿滿的睡了一覺,還做了一個美夢。

  一覺醒來,豌豆看見在他面前有一輛轎車沖向這顆豌豆,眼看豌豆要被被碾碎了,忽然,一陣大風把豌豆吹下了高速公路。豌豆被吹到了一輛裝滿了豌豆的大卡車上,這顆豌豆以為沒事了,辯友睡起了大覺。

  可是好景不長,這顆豌豆被送到了食品加工廠,當豌豆被吵鬧的機器聲給吵醒時,它已經在傳送帶上了,他很害怕,他怕生命就這樣就這樣結束了。這顆豌豆的想法和其他豌豆的想法一致,便齊心合力滾出了傳送帶。這一顆豌豆滾到了一個角落裡,當別的豌豆被撿起來的時候,只有這顆豌豆沒被撿起來。

  這顆豌豆躲在角落裡,睡着它的大覺,做着他的美夢。

  五年級:周毅倫

您正在瀏覽: 第三顆豌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顆豌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