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能變化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變化的房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站 長 陳老師

  我想有一個能變化的房子,它能飛天,能入海,能移動,能摺疊,在買東西時可以把它放進包里。

  如果你按了黃色按紐,它就會變成汽車,伸出四個輪子,房頂變成了車頂,把門融進裡面,方向盤等控制汽車的操縱器都跳出來,窗戶也變成了自動的,還有導航。它最神奇的地方是只要輸入你要去的地方,它就可以幫你開,當然你也可以自己開,還可以鑽地。

  如果你按了藍色按紐,它就會變成潛水艇,房子會變成圓形,你說下降到那裡,它就下降到那裡。四周的牆壁都變成了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水中的魚兒游來游去,可以欣賞到奇妙的水底世界。

  如果你按了紅色按紐,它就會變成飛機,兩翼張出。這架飛機即可以在跑道上滑行起降,也可以垂直起降,可以到達到任何想去的地方。為了安全,還特意有兩個安全按紐,一個是遇到危險,有降落傘;另一個是無限能量,用也用不完。

  我要好好學習,在未來發明出這樣能變化的房子。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能變化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變化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