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房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研製一種房子,這種房子的牆是用特殊材料製成的,這種牆在夏天吸收熱氣,等到冬天時釋放出來,在寒冷時它吸收冷氣,等到炎熱的時候再放出來,讓住在這種房子里的人感覺到冬暖夏涼的舒適。而且,這種房子還有防震抗洪的功能。如果地震快來了,房子上的天線會提前20分鐘發現,發現地震后,隱藏在牆裡的防震鋼筋會自動插入距離地面10000米的地底,地震來了的時候房子就不會塌了。

  如果是洪水快來了的時候,房子上的天線也會提前20分鐘發現,防震鋼筋也會照樣插到地底下,然後牆外的那層皮就會自動充滿氣。洪水來了時房子就會被鋼筋牢牢地固定住。因為房子外的皮充滿了氣,所以即使房子被沖走了,也不會沉底,不會散架,反而回順水漂流。這種房子還非常容易拆裝。

  雖然現在還沒有這種房子,但我相信,在不遠的未來,這種房子一定會走進普通平民家!

您正在瀏覽: 神奇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