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房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房子”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在地上畫了兩個五層樓的房子,稍作示範后就給我們分成了4個組,男同學兩個組,女同學兩個組,兩個男組對抗,兩個女組對抗,同學們各個躍躍欲試。 

  對抗開始了,第一個同學踮起一隻腳輕輕地踢了一下,紙團慢慢地到達了1的地方,他又瞄準點,可是射出了“房”外,只得了1分。終於輪到我;我踮起一隻腳,輕輕地踢了一腳,一分得到,得下面幾分的時候我都一路順風,踢第6格時,我稍微一用力,半個球身踢出了線,但是還好,球不知怎麼的又滾了回來,害得我虛驚一場,最後我踢到了8分,使我異常興奮。 

  對抗仍然在進行,“房“內的同學神情緊張,“房”外的同學充滿歡笑,讚揚聲、加油聲、笑聲此起彼伏。

您正在瀏覽: 踢“房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