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特的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房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奇特的房子 

  我想發明一種奇特的房子。 

  這種房子縮小后是一座迷你型的小城堡,房子有一個遙控器,共有 四個按鍵,紅色的是“放大”鍵,按下后,房子就會變大,還可以控制大小;黃色是“縮小”鍵,按下后,房子就會變小;綠色是“隱形”鍵,按下后,別人便看不見房子,藍色是“升高”鍵,按下后,房子就會逐漸升高, 可以控制高度,還可以升到高空,觀賞下面的景色。 

  走進房子,傢具應有盡有,客廳非常寬廣,沙發、茶几都沒有一絲一毫的灰塵,到了房間,你會看見床單幹乾淨凈,被子上沒有一塊污點,原來,房子的“暗處”有一個微形吸塵器,在二十四小時工作,怪不得整個房子都一塵不染呢! 

  來到廚房,發現盤子亮得可以當鏡子,就連垃圾桶也非常乾淨,桌子上有一個微波爐,這可不是普通的微波爐,只要手寫輸入你想吃的菜,過幾分鐘,打開微波爐,那道菜就會出現在你眼前。千萬不要小看這個微波爐,因為它連法國牛排都能讓你吃到! 

  到了夜晚,房子會自動發出迷人的光芒,放出美妙的音樂,那光芒,如同彩虹般絢爛,比霓虹燈還美麗。 

  怎麼樣!這座房子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