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果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房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30年,我是一個發明家。我發明了許多東西,其中,水果房子在2030年獲得了諾貝爾獎。下面,我就帶大家去看看吧!

  這棟房子分上下兩層,外形是用變大后的水果做的,而且十分堅固,不怕震,不怕火,就是用火箭撞也塌不了。

  走進房子,悅耳的音樂會自動響起,機器人管家也會為你送上一杯咖啡。正前面就是客廳,客廳里的東西都是用水果和餅乾做的,像什麼草莓電視啦、夾心餅乾茶几啦、蘋果沙發啦等等,都是可以吃的,而且吃了還會復原呢!

  卧室在2樓,裡面的東西也是用水果做的,而且床頭還有一台“美夢製造機”,自己就可以製做夢,像什麼美食夢、白日夢……等等。

  自己不會做飯怎麼辦?別急,“廚房保姆”會幫你,來到廚房,把想吃的東西告訴他,他就會再最短的時間內把飯做好,我敢保證,決不比飯店裡的菜差!

  這棟房子的防盜系統也非常高科技,防盜系統直接和警察局相連,只要小偷一來,警察會立刻把他抓走。

  這就是2030年的房子!

  河北省保定市蠡縣辛興中心小學四年級:石欣彤

您正在瀏覽: 水果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