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話:《小水滴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小水滴歷險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水滴媽媽有很多個小寶寶,小水滴是她的最小的一個小寶寶。

  “我的小寶寶不見了!”水滴媽媽很着急地說,“他一大早就不見了,也不知道他到哪裡去了。”水滴媽媽哭了。“這可怎麼辦呀?”那小水滴能在哪裡呢?

  原來小水滴被人類派遣給人們洗澡了。他從淋浴噴頭裡飛快地噴出來,掉在地上,把人們洗的乾乾淨淨的。小水滴跟着他的夥伴們一起流進了下水道里。來到陰暗的下水道里,小水滴和他的夥伴們還真有一點害怕了,小心翼翼的走着。小水滴心想:要是媽媽在身邊就好了。小水滴和他的朋友們看到了一隻大蝸牛他們異口同聲而且很有禮貌的說:“蝸——牛——大——叔——好——!”蝸牛大叔摸了摸小水滴的腦袋,說:“好孩子啊!前面就是老鼠的王國,你們要小心為是,才能生存下去!我帶着你們走過這個漩渦,剩下的路你們就要自己走了呀”。過了這個漩渦,我們真的來到了老鼠王國。這裡很乾凈、整潔。這裡的每一位鼠兵都全副武裝、披盔戴甲。老鼠哨兵拿着長矛,指着小水滴問:“你是哪裡來的?幹什麼的?不說清楚就不要想活着離開!”小水滴小心翼翼地說:“我也不知道啊,是和大家一起來的,冒昧就來到你們這裡,打擾你們了,讓我們過去吧!”哨兵生氣地說:“你以為這是哪啊?想進就進、想出就出嗎?說著就要吃掉小水滴”,小水滴嚇的哇哇得哭了起來。這時候,正好鼠國王出來巡視,看見了這一幕,批評了哨兵,安慰了小水滴,同意他們經過鼠王國。小水滴高興地跳了起來,和其他夥伴們一起繼續他們的行程。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小水滴終於又回到了他的家,見到了日思夜想的媽媽,撲進了媽媽的懷抱里,幸福的淚水盡情地在小水滴的臉上流着。

  河北省承德市翠橋學校四年級:欒飛熹

您正在瀏覽: 童話:《小水滴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小水滴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