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水滴的旅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的旅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一滴小水滴從雲中落了下來,落在了池塘的荷葉上,荷葉捲起葉邊把小水滴捧在了手心,小水滴調皮地在荷葉上滾來滾去,它看見了水裡的小魚和小蝌蚪,小水滴骨碌一滾就進了水裡,小水滴和小魚、小蝌蚪在一起玩的可開心了。不過小水滴可不貪玩,它還想到更遠的地方去,於是它變成了水蒸氣又飛回了空中,鑽進了雲朵里。

  雲朵帶着小水滴飄啊飄,來到了城市的上空,小水滴告別了雲朵落了下來,落在了樓頂上,小水滴身上沾滿了灰塵,它看了看四周,驚訝地說:“這裡的環境污染的太嚴重了,人們還怎麼呼吸啊!”小水滴趕緊招來它的兄弟姐妹們把垃圾都沖走了,把空氣中的灰塵也過濾掉了,看到人們在清新的空氣下生活,小水滴開心極了。它又想到別的地方去了,看看能給人們帶來什麼幫助,於是,它又變成了水蒸氣飛回了空中,鑽進了雲朵里。

  雲朵帶着小水滴飄啊飄,來到了田野的上空,小水滴迫不及待地落了下來,落到了一片稻田裡,它看到了乾渴的稻田在焦急地等待着雨水,小水滴趕緊招來了它的夥伴們把乾渴的稻田澆灌。稻田感激地說:“謝謝你小水滴,我們一定會讓農民伯伯獲得大豐收。”小水滴告別了田野,變成了水蒸氣又回到了雲朵里。

  雲朵帶着小水滴飄啊飄,來到了非洲大草原,它看見了動物們在乾涸的河床邊焦急地等着河水,有的動物淹淹一息地爬下了地上,有的動物在揚起的黃沙中低聲哞叫。小水滴立刻和夥伴們沖向了大地,河水在河床里嘩嘩地流動起來,動物們高興極了,大象用鼻子吸足了水往身上澆着,痛痛快快地洗起了淋浴澡;小野豬們舒舒服服地在河邊打着滾,翻卷着泥漿;長頸鹿們伸着長脖子飲着清涼涼的河水……小水滴看到動物們生活的那麼快樂高興的笑了,它還不能和大家一塊玩耍,因為它還要到更遠的地方去,去幫助更多的人們。

  雲朵帶着小水滴飄啊飄,在地球上視察着環境,像天使一樣帶給大家生命和關愛。我們也要向小水滴學習,去幫助別人,只有給大家帶來快樂,生命才是最有意義的。

  山東省泰安市倉庫路小學四年級四班四年級:王金逍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的旅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