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顆小水滴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小水滴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顆小巧玲瓏的水滴,住在一個小水坑裡,我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去最大的地方看看,可這只是一個美好的夢想。 

  有一天,天上雲霧迷濛,不久雷電交加的晚上又下起了傾盆大雨,我被不知不覺的流到了一條小溪里,過了一會兒,天上陽光明媚,我順着小溪水流走。突然,我看見一條條可愛的小魚,原來我流到了河流里,我和小魚交了朋友,一起向前走着,我想這應該是最大的地方吧?一隻魚說:“不,最大的地方是大海,那是魚兒和小水滴地樂園,我聽媽媽說的。”我一聽,飛快的往前游,游到了長江,“這就是大海吧?”我說。“不是,這是長江,下一站才是美麗的大海。”小魚說。我興奮極了,邊夜遊到大海,一到大海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不愧是水生物的樂園,有許多活蹦亂跳的小魚、有龐大的章魚、還有一隻只懶洋洋的海龜,我彷彿來到了一個夢幻仙境。 

  我敖游在這美麗又神奇的大海里。心想:啊!我的那偉大的夢想終於現實了!

您正在瀏覽: 一顆小水滴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小水滴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