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一年,我從二舅媽家抓回來一位小客人——小烏龜。

   小烏龜的背殼可大了,上面有很多碧綠的方格子,那可是它生來就有的裝飾花紋喲!它只要把頭縮進殼裡,就會向上昂起,很難找着它的眼睛。看上去是那麼的高昂。還有它的四隻腳在游泳時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就像小鴨子的腳一樣靈活多變。

   烏龜的生活習性很獨特。那就是它喜歡吃的東西很多。比如有牛肉、豬肉、黃瓜、蔬菜等。把這些食物切成碎片放在水裡,它就會像人吃麵條一樣往嘴裡喝。還有烏龜很膽小,只要有陌生人來到家裡,它會立刻躲在沙發下面去。就算你把它抓出來,也會奮不顧身的跑回去。雖然烏龜很膽小,但是只要遇到蒼蠅、蚊子、蟑螂等害蟲,它就會勇敢的衝上前去,那些害蟲看見它就灰飛的飛、跑的跑,但是還是逃不過它的秘密武器——排出一種能讓害蟲暈倒的氣體,等它們暈倒了,它就會去乾淨利落的把它們消滅掉。

   每當下午放學回家,我都要先去看一看小烏龜,只要看見有太陽,我就會讓它到樓上去曬太陽。每過兩天,我會給它餵食,洗澡。

   自從這隻小烏龜來到我們家后,我們家就像多了一位成員,讓我們家又增添了很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