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嬸嬸家養着一隻可愛的小烏龜,我每次去到她家都要先看看它。這隻烏龜有趣極了!它有一種像三角形的頭,遠遠看去眼中和嘴都看不清了,原來它把頭縮到殼裡了,我用手指戳它的殼,它把頭縮得更裡面了,都快看不見了,怪不得有個成語叫“縮頭烏龜”。烏龜全身墨綠色的,身上背着又大又重的殼,像披着堅固的“戰甲”,威風極了。身體下面長着又粗又短的四條腿,走起路來不快不慢,可是當它下到水裡,它的四條腿就成了很好的划槳,游得可快了。

  每次看它可愛的樣子就想喂它。於是我就拿着食物撒進水裡,水面漾起波紋。烏龜好像察覺到什麼似的,扭過頭,看見浮着的食物,急忙游過去張口大吃起來,還不時用圓溜溜的小眼睛瞄我幾下,好像在說“謝謝你,你給我的食物好好吃哦!”我看着烏龜滿足的樣子,我心裡也很開心,更加喜歡它了。

  廣東肇慶懷集縣懷集縣實驗小學四年級:譚旭康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