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隻淘氣可愛的小烏龜,是我從迎澤公園買回來的。

  這隻小烏龜有着兩顆黑珍珠般的眼睛,尖尖的鼻子,半三角似的嘴巴。這些五官都長在一個三角形的腦袋上,它的脖子能伸能縮,好玩極了!它身披綠色的鎧甲,4個小爪子,每個小爪子上都有鋒利的小指甲,還有一個又長又細的小尾巴。

  小烏龜吃東西時才有趣呢!上次我捉了一隻活生生的小蝦,放進它的“水房子”里,只見小蝦在“水房子”里耀武揚威的游來游去,完全沒有意識到危險將要降臨到它的頭上,此時,小烏龜正慢慢地向小蝦的方向游去,當快到小蝦身旁時,小烏龜猛地一撲,小蝦一個急轉彎,小烏龜一頭撞在“玻璃牆”上。小烏龜見此方法不行,便拿出看家本領“裝死”。小蝦在小烏龜旁轉了幾圈,見沒事,就真當它死了。烏龜趁其不備,猛地撲上去一口咬住了小蝦,叼到一邊,慢慢吃掉了。

  我愛我家這隻淘氣可愛的小烏龜!

  太師三附小四年級:竇婷婷(七色花11)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