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烏龜,我總覺得它好可憐!可它好臟,因此我想跟它相處。

  這烏龜很久都沒出來了,媽媽說:它每天都堅持的往上爬,但每次都失敗,可它不會放棄。聽了我就決心向烏龜學習。我每次上洗手間都會聽見“隆隆”的響聲,它真可憐!我真羨慕它天生就有這樣的精神。我把它放了出來,沒想到它一出來就想逃,我馬上嚇嚇它,可他怎麼不逃,我就用腳嚇它,果然它嚇得飛快的逃走了!他怎麼開始往台階上爬了,如果他掉進廁所怎麼辦,我就說:你在往上爬我就不給你出來了。”它停下來,轉過頭,再擺個摸樣,好像再說:哼,誰叫你剛才嚇我!”它又開始爬了,樣子比剛剛還努力呢!我看了氣的不得了。我立即把它關起來,就回房睡覺。

  這隻調皮的烏龜真氣人!但是我一定會向烏龜學習堅強、永不放棄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