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從水族館里買回一隻烏龜,媽媽一進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和小烏龜玩兒了起來。

  遠看小烏龜,它像是一塊長滿青苔的石頭。爸爸告訴我說:“這是烏龜的保護色,它在山林里,河灘上時,就不會被敵人輕易發現。”我湊上前,仔細觀察它的特點和習性。我發現這隻烏龜的背上有鎧甲似的的殼,殼的中央是一個標準的六邊形,周圍是排列整齊的正方形連成的一圈花邊,可漂亮了!它的腳上有四隻小爪子,肚皮上的花紋自然而美麗,好似一副中國山水畫。玩着玩着,我好像感覺到它餓了,我就拿來幾顆龜食,丟入水中,坐在一邊觀察。陣陣香味,傳入了烏龜的鼻孔,它慢慢頂出頭,正虎視眈眈的看着那顆龜食,生怕別人搶走,它慢慢的游過去,突然,它好像發現了我,停在那裡一動不動,我知道自己暴露了,識趣的躲到一個它看不到我的角落,它已經知道危險不存在了,又把目光轉向了那美味的龜食,突然,它快速的將脖子伸出水面,將一顆龜食叼走了。

  這可真是一隻可愛的烏龜啊!

  四年級:楊珂欣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