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兩隻可愛的小烏龜。我給他們取了名字,一隻叫“蘭蘭”,一隻叫“花花”。 

  小烏龜全身上下都是深綠色,身披厚厚的“鎧甲”, “鎧甲”上有許多美麗的花紋。看,小烏龜的防備多齊全啊! 

  聽說烏龜非常懶,也很膽小。後來我看到的情況果然如此。剛開始,小烏龜想呼吸新鮮空氣,所以拚命往水面游。可是,時間一長,他們就開始“偷懶”了,懶洋洋的躺在“水底搖籃”里,一動也不願意動 了。有時,我用手扎一下它們的頭,它們就立刻把頭縮進龜殼裡。 

  今天,我家的小烏龜卻不像以往那麼溫順,它倆像仇人似的。只見“花花”騎在“蘭蘭”的身上,壓得“蘭蘭”喘不過氣來。這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是我餵食時,把食物都丟在“蘭蘭”身邊,它把食物都吃光了,“花花”餓了肚子,怪“蘭蘭”沒給它留食物,所以再也不理好朋友“蘭蘭”了,甚至還找機會欺負“蘭蘭”呢! 

  一次,我為了方便讓小烏龜呼吸新鮮空氣,把一塊石頭放在水裡,可是“花花”就是不讓“蘭蘭”上來,看“花花”就是這麼蠻橫。 

  不過,在我的調解下,它倆還是重新和好了。 

  我喜愛我的小烏龜,因為它們為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