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

  科培教育中心  胡穎

  我有一個十分要好的朋友,那就是我們班的班長——張勝嵐。她不算太高,有一點胖,頭圓圓的,一點也不可愛。但是她十分助人為樂,關心他人。

  有一次,我發了高燒,只能自己在家裡複習作業,可我萬萬沒有想到我們班班長帶了幾個班上成績十分好的同學幫我補習。今天到學校里所學的內容都給我講了一遍,我不明白的地方就講到我明白為止。過了幾天,天下起了鵝毛大雪,天又漸漸暗了下來,樹枝沙沙地響着,我想他們一定不會來了吧。可我突然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啊!那是我們班的班長張勝嵐,她冒着雪來給我補課。她鼻子凍得通紅,嘴唇發紫,我連忙把她帶到火爐邊烤火,感激之情油然而生。

  還有一次,張勝嵐和我決定一起到同學家去玩,下樓的時候看見王奶奶拿着大包小包上樓,那豆大的汗珠向下滴着。張勝嵐牽着我的手就走,說:“奶奶,我們倆來幫您提東西吧!”老奶奶說:“你們倆就提這一小包吧。”“不行!”老奶奶大吃一驚。她說:“我們全給你提,您去開門好嗎?”“好!”

  這就是我們班的班長,一個十分善良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