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我的同學像天上繁星一樣多,但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驕傲又淘氣的王琛。

  說他驕傲,一點也不錯。只要有一點成績,他就會大吹大擂,什麼“我是天下第一奇才”之類的話他也能說出來。要是成績一落千丈,我們譏笑他說:“哈哈!天下第一奇才成了天下第一蠢材了。”可他卻驕傲地說:“我依然是天下第一奇才。你們想,如果我一直成績第一名,會有多少人嫉妒,還有可能暗算我。所以,這第一的寶座也讓別人坐坐,俗話說‘奇才者處處讓三步’(應是‘出門人處處讓三步’,王琛為了進一步誇自己,把‘出門人’改為‘奇才者’。)這你們都不知道。我看你們才是天下第一蠢材,哈哈!”他總是把話說得那麼自大,我們說不過他,只好走了。

  王琛也是一個無人不知的淘氣包,誰提起他都會說:“這孩子最淘氣,經常找事。”他的淘氣經常激怒老師,但老師怎樣說他也改不了,常常弄的老師也是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的同學王琛,他那驕傲又淘氣的性格給我留下的印象最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