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鄭樹煜是我最熟悉的一個人。他中等身材,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他可是班裡名氣響噹噹的淘氣包,但他也做了不少好事。我就給你們說說其中一件吧。 

  有一天下午放學后,天忽然下起了大雨。我沒帶雨具,只好用書包遮着頭,向校門口跑去,剛到大門口,我已經成了“落湯雞”。忽然,我感覺雨好像停了,真的停了嗎?我轉頭向後望去,原來雨並沒有停,而是樹煜拿着傘站在我身後給我遮住了哪!他說:“走,咱們一起回家”“好嘞!”我高興地的答應了。走到半路,我感覺他吧傘往我這邊斜。我便把傘推到他那邊,說:“老鄭,你別把傘盡往我這邊斜啊,你淋濕了會感冒的!”他笑着說:“沒事,你走你的。”說完便拉着我的手繼續走了。到了我家樓下,我說:“謝謝你,要不是你,我真不知啥時回家。”他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時間不早了,我該回家了,拜拜。”“明天見!”我回答。 

  雖然這件事過去一年多了,但一想到這件事我的心裡就暖洋洋的。樹煜樂於助人的品質值得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