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綠化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綠化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天,我興緻勃勃地來到沿江路綠化帶玩。

  遠遠望去,彷彿一條描紅綉綠的毛毯。一陣陣春風輕輕地吹來,摸撫着我。看,榕江上,一葉葉小舟在河面上輕輕地移動着,像一片片綠得發亮的葉子;碧綠的河水好似一塊翡翠,美麗極了!

  近看,一棵棵高聳又挺立方的樹木威風極了。花叢中,一隻只蝴蝶,一群群蜜蜂在花叢中飛舞,有的忙着采蜜;有的在花叢中嬉戲;有的在花蕊中像一位學識深淵的老博士鑽研着什麼;還有的在花間來回穿梭着。花叢中有數不清的小花,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黃的似金,美麗極了!

  草地上綠油油的小草也不甘示弱,爭着展出了自己的綠衣裳;河邊的柳樹姑娘展開了自己的“柔發”被春風吹得搖來搖去,柳樹姑娘聽了人們的讚美,她驕傲地抬起了頭,我禁不住想起一句詩:“碧綠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綠化帶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可愛,充滿生機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綠化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綠化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