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詩意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意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 詩 意 校 園 》

宜昌市康小

  指導老師:劉崇

  我們有一個富有古詩詞文化的校園。

  走進校園大門,抬頭就可以看見兩幢潔白的教學樓,中間由長廊連接,在四樓長廊外鑲嵌着八個金燦燦的大字“西陵區康莊路小學”。大門的左邊是“古詩長河”,上面介紹了從三國時期到清代的傑出詩人,走完“古詩長河”就來到賞詩園,步入賞詩園,可以看到幾棵高大的長青樹,地上鋪着紅磚和鵝卵石的小道,走道兩旁擺放着婀娜多姿的盆景,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公主;有的像微風輕拂下的垂柳;有的像古代詩人飽經風霜的面孔……每棵樹的樹枝上都掛着各個詩社來我們學校參觀所賦的詩,所以,這裡被稱為賞詩園。

  走出賞詩園,穿過長廊,來到升旗台。升旗台的四周是十字花壇,花壇里種着幾棵梨樹,梨花已經開了,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梨花香氣,萬年青抽出了新枝,新枝頂端有一對嫩綠的小葉子,就像剛出世的嬰兒睜着一雙小眼睛,好奇地望着這個神奇的世界。

  離開升旗台就來到了操場,我們的操場是塑膠鋪成的,中間是足球場,兩邊分別是排球場和羽毛球場,操場外還有兩個水泥鋪成的籃球場。

  我們的學校很美吧,想不想來參觀呢!

您正在瀏覽: 詩意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意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