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普通話的好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通話的好處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離上海不遠處的江蘇淮安,前幾年家裡的錢開始不好賺了。於是,爸爸媽媽便帶着我來到了人緣廣泛,天大地大的上海。上海是個特別繁榮的城市,也有許多人“盯”上了這個大城市。無論是國外的華裔還是外國人,又或者是些窮鄉僻壤打工的人,都看上了上海這塊肥沃機遇多多的土地。

  於是,五花八門,各種各樣的人也就來到了上海。說的話自然也是截然不同,有的土生土長的上海人就說上海話,一些蘇北人,就說蘇北話,東北人,就說東北話。可是,這麼多許許多多的人說的話,其他地方的人又怎會輕易地聽懂?自然都是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而現在我們都說統一規範的普通話,這好處就是多了!大家都說統一的話,自然也就聽得懂,而且普通話字正腔圓,吐字清楚……

  嘻嘻,現在你們可知道普通話的好處了吧?

您正在瀏覽: 普通話的好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通話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