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共創文明校園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創文明校園演講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我演講的題目是《共創文明校園》

  太陽褪去了夏天的火氣時,我們隨着秋天的 腳步開始了又一輪的努力。可是當你踏着光潔的地板走進教學樓的時候,你是否會想起手拿拖把,埋頭辛苦擦地的同學們;當你在校園裡與朋友盡情嬉戲的時候,你是否看見草坪前苦心栽培着花草的背影;當你在乾淨、整潔的校園裡漫步徜徉的時候,你是否感覺到那位掃垃圾爺爺的艱辛。

  我們總是認為校園永遠是純潔、美麗的!那麼, 在這麼美麗的校園裡,同學們,你怎麼可以漠視那盡情飛舞的果皮紙屑玷污着校園的風景,而不伸出雙手送它們回家呢?你怎麼忍心讓潔白的牆壁,留下串串腳印,還發出幸災樂禍的笑聲呢?你怎麼能讓美麗的校園在香煙的煙霧裡失魂落魄,怎麼能在你同窗好友的面前上演刀光劍影、插隊哄搶呢?難道你沒有察覺到師長眼神中那一絲擔心、那一屢疲憊?同學們,美麗的校園不僅僅只需要別人的付出,更需要你我的文明舉止呀!

  文明是風,它可以吹拂每一位學子的心;文明是花,它能將校園裝扮得更加美麗。同學們,讓我們站在新的起點上,在明媚的陽光下宣誓: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引領文明風氣、創建文明校園、爭做文明學生!我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會再現“十中學子”的風華,

  會使我們的大家庭充滿希望、充滿活力!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共創文明校園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創文明校園演講稿 暫無評論